close


今天爸爸忙裡偷閒要帶我們去泡冷泉~~

好久沒有吃宜蘭的酢醬麵了,我們的中餐就是吃麵+餛飩丸子湯

飯後甜點當然是小水牛的雪花冰嘍!

再來就直接開車到蘇澳準備泡冷泉了

我們選擇了個人池花費300元可以泡50分鐘

幫寶貝脫衣服時,寶貝已經開心的一直踢腳

好像很期待要下水的樣子

為了要讓寶貝玩水,媽媽還準備了泳圈要給寶貝坐喔!

爸爸辛苦吹了許久才將泳圈的氣灌的飽飽的

池子裡的水對寶貝來說實在是太冰了

寶貝就一直尖叫,不肯下水

爸爸和媽媽也只能用輪流的方式來泡冷泉



泡完個人池後,帶寶貝往裡面走去

看到有泡腳池,那裡有好多的小朋友在玩水

剛開始寶貝還是有點怕怕的,經過一下子看到許多的小朋友都在玩時

寶貝也就玩開了,最後整個人都坐在水裡玩




坐在水裡開始玩嘍!



嗚~~水好涼喔!



我來划水~~



還蠻好玩的耶~



我拍我拍我拍拍拍



嗯~滿臉都是水嘍!



有點累了,休息一下





玩過水後實在有點累了,我們就直接開車回台北

今天就沒有去找小姑婆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弟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