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是國慶三天連休假期的第一天,媽媽擔心雪隧會塞車
 
於是一大早就回宜蘭,我們一家3就到礁溪吃了八寶冬粉後
 
到宜蘭的MOTEL休息,寶貝看到爸爸和媽媽都睡了他也只好睡了
 
就給它睡到寶貝醒了,媽媽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

可憐的爸爸也被吵醒了,我們就退房去吃中餐了

下午就和小姑婆去宜農牧場看羊咩咩去

在農場裡我們看到了雞、鴨、鵝、迷你豬、兔子、天竺鼠、火雞和好多好多的羊

寶貝看到小隻的動物時都沒有什麼反應

一看到羊就開心的大叫,著實把其他人給嚇了一跳

我們並沒有買牧草來餵羊,小姑婆看到地上有許多遊客掉的牧草

我們就給它撿起來餵給羊兒吃

讓寶貝拿在手裡去餵羊兒吃,寶貝可能有被羊兒的力量嚇到





我要看鴨子游泳




羊咩咩怎麼跑出來了


要離開時寶貝還不想走,媽媽強行將寶貝抱上車

寶貝才上車沒有多久就睡著了,我們要下車吃小水牛時

就只好將寶貝放在手推車裡讓寶貝繼續睡

這個小傢伙一直睡到我們回到小姑婆時才醒了

寶貝今天很喜歡和小姑丈公玩喔~~~



晚上媽媽幫寶貝穿上可愛的吊帶褲

晚上的料理寶貝可以吃的東西實在不多

媽媽也只能拿肉類的食物和幾顆花椰菜給寶貝吃

中途有起來走動一下,全程都坐在椅子上吃東西

寶貝最愛的還是西瓜,一口氣吃了3片

看到盤子上沒有西瓜才甘心





給我食物,我要吃~~~~



媽媽很高興聽到別人說:兒子長的跟你很像~~

哈哈哈~~~那就表示我也很可愛嘍~~~(真不要臉~~~)





世楨舅舅+小雯舅媽+小芯表妹

祝您們幸福到白頭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弟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