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帶寶貝去京華城玩到下午4點多

還好沒有碰上下班的人潮

原本以為是開心的一天

結果...寶貝因為沒有睡飽加上要自己走回家而生氣

這下子媽媽也動了肝火了

要離開前還承諾下週要帶寶貝再來玩的

這下子沒有了~~~

 

媽媽很語重心長的跟寶貝說:

媽媽帶你出去玩是要讓你玩的開心

結果你因為在車上沒有睡飽

而在生氣!!!且大聲哭閙

那媽媽就不想帶你出去玩了!!!

 

寶貝一直哭著說:我要去~~我要去啦~~

 

累了一天的媽媽也不知道該如何收場

(實在很想動手打小孩)

 

跟寶貝說:你自己想一想,你這樣子對嗎?

 

然後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

這樣子的動作著實讓寶貝嚇到了

在門外又是一陣的哭喊和拍門

應該過了有10分鐘吧!

 

才聽到寶貝小小聲地說:對不起~~~請媽媽幫我洗澡

 

呼~還好剛剛有忍住沒有出手打寶貝

 

趕快出去抱抱寶貝

幫寶貝洗澡準備晚餐

吃完晚餐後才跟寶貝好好的說明

今天寶貝所犯的小錯誤

 

寶貝好像似懂非懂的說:我要乖乖,媽媽才會帶我出去玩!!

 

媽媽:讓你自己選擇要玩還是要睡覺了,既然你做了選擇

就要為你自己做的選擇而負責

為什麼媽媽要抱你從公車站走回家

媽媽也累了啊!!!

以後你還是可以在公車上睡覺,但是要自己走回家

知道嗎???

 

寶貝:知道!!!

 

 正在氣頭上怎麼忍住不打小孩???

這是為人母現在還在學習的

希望今天這樣子做

寶貝可以真的記得要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弟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