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的寶貝9/1開始去公館附幼上學了

以前和媽媽到協會上課時都是睡到自然醒的

現在為了要8點前到校

7點就要起床了

每天媽媽叫寶貝起床

寶貝都會生氣

 

為了醫治寶貝的起床氣

9/23上課時媽媽就跟老師說

明天開始我們會晚一點到校

因為寶貝要自己起床

今天也是讓寶貝睡到飽才起床

所以到學校已經快10點了

同學們大部份都吃完點心

準備下樓去玩

只見寶貝的臉色臭臭的

媽媽就自行離開

中午不到12點半就要來接回家

寶貝:怎麼這麼快就要回家了

媽媽:是啊!

 

9/24寶貝還是堅持要自己起床

今天到校時間大約是9點左右

老師:你今天有早一點耶!

寶貝的臉還是臭臭的

中午到校接寶貝時

光光同學:XX你要回家嘍!我還想跟你玩耶!~

寶貝:嗯~~

老師:XX你要回家啦!明天要不要請閙鐘叫你起床?

可是不能兇閙鐘呦~~

一上車寶貝就跟媽媽說:媽媽~~明天要叫我起床喔!

我想跟光光一起玩,8點就要到學校

媽媽:好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弟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