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09.21 今天去第一次帶寶貝去看牙醫

在寶貝要午睡的時候出門,這樣子寶貝就可以在公車上睡覺了

我們先去中正紀念堂賣掉埃及展的門票

然後在裡面逛了一下,在外面走了一會兒

中餐就在牙醫附近的速食店裡解決

看牙醫的過程還算順利

那該歸功於動作迅速且流利的美女醫生

把寶貝的頭放在她的大腿上後,不到一分鐘就完成了潔牙和塗氟的工作

寶貝都還沒有哭夠呢,就結束了

還好一下就停止了哭聲

在回家的公車上母子倆就一路睡到家
 
 
 


100.09.22 今天寶貝自己在玩的時候不小心弄到了小手

此時媽媽就說:來給給媽媽 秀秀一下

就看小寶貝走到媽媽的前面,舉起胖胖的小手手送到媽媽的嘴巴前面

讓媽媽吹了吹才露出很满足的表情後,再接著繼續玩
 




100.09.23 也不知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寶貝學會了假哭

一有不順心的事就會先假哭一下

看看媽媽是不是會上前去安慰抱抱

當媽媽或爸爸去抱抱後,馬上就露出"嘿~~你上當了"的表情

真是有夠好笑的



寶貝現在很愛學媽媽說話喔~~

只是音都不是很正確啦~

愛說話的小傢伙常常自己1個人在碎碎唸

至於內容媽媽就不會翻譯了

因為實在是聽不懂





100.09.24 又到了要上蒙特梭利的日子了

反正都要出門了,今天索性開車先去內湖的麗嬰房特賣會

幫寶貝採買了一批的新衣服,有夏天的也有冬天的

還買了3雙新鞋子和防踢被,總共買了4大袋

真是大豐收~~~








哈~~~整隻雞腿都是我的





100.09.25 晚上我們去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吃晚餐

吃完飯後就在中心裡逛了一下

今天終於讓寶貝坐到汽車推椅了

寶貝很開心的一直不停的轉著方向盤

小臉上還掛著一絲滿意的笑容

好像很開心似的

我們在湯姆熊裡玩了一下

寶貝對打青蛙(打地鼠)好像很有興趣,媽媽就讓寶貝試了一下

寶貝真的打的到青蛙耶!反應還不錯喔~~

媽媽教一下就知道要打那頭伸出洞的青蛙

打到了還會偷笑



回到家幫寶貝洗完澡後,媽媽就陪寶貝玩樂高積木

剛剛在反斗城買的,媽媽負責畳寶貝就負責拆

玩了好一會兒才肯去睡





終於讓我坐到車子的推車了,耶~~~





100.09.28 "蝦米" 我們家的寶貝會自己按電視遙控器

選擇自己想要看的momo台,不要吧!

這麼小就要跟你老媽我搶電視看喔~~~

不給看還給我生氣,是怎樣會哭就贏喔~

你老媽我也不是省油的燈

就是不給你看電視,怎樣~~~

哼~~還不是哭個3分鐘就會好了(因為沒有抱抱,哭聲就會自動停止了)

然後自己去找玩具玩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弟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