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好媽媽們去參觀了郵政博物館

寶貝一整個下午都是很開心的推著小車車逛博物館(從6樓到2樓)

6F展出的是保育鳥類的郵展

5F是郵票世界-有各國的郵票



大龍郵票合影~~~



超大郵票合影~~~



我要自己開


4F是兒童郵園-當大家在玩拚圖時,少爺他給我整個爬到桌上

天啊!你是怎樣啊~~~

要到桌子上才看的清楚嗎?

拚圖遊戲結束後,還解說了郵差先生是怎麼送信給大家的

館方還提供了6套小郵士的衣服,讓小朋友們可以照相用的

衣服實在是太大了,所以沒有讓寶貝穿著拍照



我的郵票拚圖



我也要玩


3F和2F是郵政歷史的介紹



今天的費用參觀費用(5元)、明信片(2.5元)、拚圖(35元)

有機會再帶寶貝去~~~



只要出門就捨不得睡覺的寶貝,一離開博物館

在要去坐公車的路上就坐在小車裡睡著了

媽媽就揹著寶貝坐公車回家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弟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