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
 






99.11.06 看我頭上的紅角~~請叫我小惡魔!






Stella阿姨和Annie阿姨合力把我抱起來





佩其阿姨和小飯糰也加入了




和我玩嘛~~小飯糰!!






今天和媽媽的以前公司的同事一起去吃飯,媽媽幫寶貝穿了可愛的吊帶裝

只要出門就裝乖的寶貝第一次和阿姨們見面,剛見面時還不太好意思和阿姨們玩

到了餐廳後自己坐在沙發上玩著媽媽帶出門的玩具,安靜了好一會兒

後來也不知過了多久就和大伙打成了一片,人人好的寶貝讓媽媽輕鬆很多

阿姨們輪流抱著玩,媽媽就可以好好的享受美食了,哈哈~~



當小飯糰出現時,寶貝的視線就轉移到他的身上

倆人坐在一起時寶貝就一直很想摸摸他的頭表示友好的意思吧!

媽媽很擔心寶貝不知道控制力氣會讓小飯糰受傷

對著小飯糰嗯嗯呀呀也不知在說什麼,好可愛


寶貝今天玩的很累了,在回程的車上在媽媽的懷裡睡了40分鐘

回到家看到爸爸又是生龍活虎了,媽媽先幫寶貝洗澡後再餵寶貝喝
ㄋㄟㄋㄟ

今天在外面沒有認真喝ㄋㄟㄋㄟ的寶貝,分2次就把240西西ㄋㄟㄋㄟ喝光光了

放到床上不到5分鐘就睡著了,真的累壞了~~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弟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