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生為新手媽媽的我可以把胖弟養得這麼好,應該歸功於“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”這本書

教我如何可以輕鬆的解決胖弟剛出生時哭閙、作息混亂、餵食及6個月後該怎麼吃才營養等的育兒問題

從胖弟滿2個月後家裡就不會常有嬰兒的哭聲,因為媽媽是照書在養胖弟,或許這也是胖弟不愛哭的原因

從小讓胖弟知道不是哭了就有東西吃、哭了媽媽就會抱抱...等等,千萬不要想用哭來控制我做任何事

這也還讓我每天都可以擁有愉快的心情來面對每一天,和爸爸有更多的時間相處

而不是每天都會累到不想和爸爸說話,有了兒子後可別忘了兒子的爹也需要別人的照顧



人是有無限的可能性,這應該也包括新生兒,因為他也是人啊!

跟朋友說我們胖弟不是個愛哭的小孩,除了要喝ㄋㄟㄋㄟ和有嗝時會哭之外

連便便了、不小心撞到了也是都沒有哭,睡覺不用媽媽哄著睡

 

時間到了媽媽把寶貝放到嬰兒床上,寶貝自己玩一下子就會自己睡著

 

睡覺起來也是自己在床上開心的玩著他的玩具,會自己像是在唱歌般的哼著,提醒我他起床了

 

媽媽外出買東西時寶貝會在門前看著媽媽出門,也不會哭

他的回答是:你兒子是怪咖!

我跟他說:這是我訓練出來的。他卻是怎麼都不相信

難道就沒有愛笑的小孩嗎?為什麼新生兒不能加以訓練呢?

相信我吧!我就是這樣子將胖弟帶了7個月啦!還養得白白胖胖的,沒有感冒的記錄喔!



一直想跟別的麻麻分享這本書,是本我認為很不錯的書

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去選購吧!賣的超好的一本書(52刷)


書裡大網:新生兒的照顧、睡眠、哭、餵食、營養與較大孩子的飲食...等等


書中名言:是你們搬進去跟寶寶住,還是寶寶搬進去跟你們住?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弟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