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對我們的寶貝有用,不代表對每位小朋友都有用~

也不代表我這麼做就是對的~~

(因為本人也不知道,是不是對的,只是不想再生氣而已)

 

媽媽現在對寶貝的要求是越來越低了

基本只要好好的將飯吃完、不打人、不做危險的事、挑釁媽媽所說的話

媽媽是不會生氣的

 

今天晚上吃完飯後

幫寶貝刷好牙準備讓寶貝上床睡覺

但還未到9點的就寢時間

於是讓寶貝在客廳陪媽媽看一下電視

寶貝要求想吃香瓜

媽媽當然弄了一塊請寶貝坐好吃

得意忘形的寶貝

咬了一口後就在沙發上跳了起來

就在寶貝跳了3下之後

那手中的香瓜竟然飛到2公尺外的書房前面

寶貝就一臉驚恐的看著媽媽

(可能心想:完蛋了!媽媽一定會生氣~)

 

媽媽就冷冷的請寶貝再去刷一次牙後上床睡覺

寶貝一進到房間就哭了起來

還說:媽媽!我愛你~~

媽媽說:不是每次做錯事,說我愛你就可以當做沒有事發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睡覺時間到了,請你睡覺

 

門關上後,就聽到房間內寶貝大大的哭聲

一邊哭一邊喊著媽媽~~

 

我並沒有立刻對寶貝做出回應

先喝口水讓自己的心情平和一些

5分鐘過去了

寶貝的哭聲是越來越大聲+還是一直叫著媽媽~~

媽媽此時就開門

冷冷的丟下一句:你再哭也沒有用,我不會再進來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請你躺好睡覺,晚安~

 

寶貝就繼續用抽搐的哭聲說:喔!睡覺~~

就哭到累了然後睡著

(真的不知道會不會造成陰影?)

 

在1個小時後,爸爸工作回到家

開門看了一下寶貝

寶貝竟然還在抽搐

然後醒了對爸爸說:媽媽生氣了~~

爸爸說:來爸爸抱一下

寶貝竟默默地走開了

這時做媽的趕快去抱抱我的小心肝

寶貝還說:媽媽不要生氣啦~~

(早就不生氣了~~媽媽以為寶貝睡著了!)

媽媽:好~~媽媽不生氣了~~你趕快睡嘍!!

還在媽媽的懷裡撒嬌了好一會兒

 

也不知明天起來還記不記得

今天所發生的事呢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弟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