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有人在我這個問題了

我的回答是:要唸小學的前一年再去唸就好了!

(一去唸書至少是16年起跳從小學到大學)

媽媽想自己勤勞點每天早上帶寶貝去PG

對3歲的小孩就很足夠了

(Lasy積木課、奧福音樂課、中英文繪本、體能課和美術課)

媽媽想多陪伴寶貝一點時間

希望可以多帶你到處去玩

 

這個階段的小孩主要的生活重心就是『玩』

我很享受每天花一點時間陪寶貝一起唸繪本、玩積木

和到公園裡騎車散步運動的甜蜜時光

 

你的笑容是媽媽最大的動力

希望你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的

每天和你一起玩的時候

也是媽媽最快樂的時刻了

雖然常常覺得你很吵

今天突然不在身邊還真是不習慣咧

(因為媽媽到醫院照顧爺爺,早上9點~下午5點將寶貝送保姆家)

我還是想要每天對你說:你真的好吵喔!!!"

呵呵~~再簡單不過的幸福

 

希望我們的保存期限能有10年

(到寶貝15歲的時候)

 

請別再問我什麼時候要送寶貝去唸幼稚園了!!!

即使您問了

我還是會笑著跟您說:不急!!!還早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弟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