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件1:發生在101.03.11 下午

因為寶貝很愛惜他的頭髮

但是頭髮太長總是要修剪一下吧!

這個倔強的小子,從頭哭到尾

使出全力在反抗,還一直說:我不要(台語)

好不容易頭髮剪好了

媽媽答應買糖果給寶貝,也都買好了

結果這位少爺不想自己走,好!媽媽就抱你走回我們停車的地方


(剛剛騙寶貝去剪頭髮的媽媽,看寶貝哭的那麼累有點心疼)

就只差1部車子的距離而已

媽媽的手好痠,請寶貝自己走到車子那上車

嘿嘿~~~這位少爺站在原地就是不肯走了

為人父母的好話說盡,那少爺還是不肯移駕


(媽媽看四下無人,且又在我們的視線範圍內)

媽媽就跟爸爸說:我們上車了,他不想回家就讓他站在原地好了

爸爸就回頭跟寶貝說:我們要回家了,bye bye~~


2人同時開門上車,才將車門關上而已

那臭小子就跑到車門旁邊來了,還給我邊跑邉哭

媽媽開車門就問:你在哭什麼???你不是不想回家?

那你就站在那裡就好了啊~~~

寶貝:我不要(台語)

 

媽媽:那以後要聽媽媽的話,好嗎?

 寶貝:好~~~


 


事件2:昨天上完英文律動課後,回到家已經下午2點多了

媽媽就問寶貝:你要不要去睡覺了

寶貝回:我不要(台語)

媽媽就跟寶貝說:那等一下4點要和爸爸去換藥時

叫你起床不可以生氣喔~~~

寶貝還是玩到快2點45分左右才去睡覺


到了約定的4點鐘時,媽媽還是去叫醒寶貝

這時寶貝因為沒有睡飽而在生氣哭閙

媽媽並沒有上前安慰寶貝

反而是責怪寶貝太晚去睡覺才會沒有睡飽

並要求寶貝立刻下床換外出服,準備出門

但是寶貝還是依然故我,完全不理會媽媽所說的話

媽媽就關上房門走到客廰,在房間內的寶貝哭的更大聲了


媽媽這時只好跟爸爸使眼色

並大聲地跟寶貝說:爸爸和媽媽要出門嘍~~~

把客廰的電燈給關掉後

再很大力的將大門關上(爸媽在樓梯間聽房子裡的聲音)

就聽到寶貝從房間裡跑出來在客廳哭的聲音


(媽媽好怕寶貝是真的倔強,而一直待在房間裡)

等了5秒之後,媽媽才進去我們家

跟寶貝說:下次媽媽跟你說要出門,而你又不聽媽媽的話時

就讓你一個人待在家裡喔!好嗎?

寶貝:我不要(台語)

媽媽:那以後要聽媽媽的話,好嗎?

寶貝:好~~~

 

 

 

寶貝啊~~~每次跟你說以後要聽媽媽的話,好嗎?

你總是說:好~~~

大多數的時間你都有聽媽媽的話,是個乖寶寶

但是當你倔強起來時,媽媽也只好跟你對上了

(還好你是我生的,應該不會比我倔強)


只要是不會危險的事情,媽媽都可以依你自己意思去玩

媽媽只是擔心有個萬一

就是媽媽跟你說不行時,而你又去做這個不行時,所發生的萬一

媽媽可是承擔不起任何一個萬一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弟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